娱乐媒体7月4日报道,第二季《中国好声音》7月1日在上海开始录制。除了刘欢、杨坤的告别,也迎来了新的两位导师张惠妹和汪峰。录制现场导师们在现场频频耍宝唇枪舌战,但在随后的发布会上依然导师内部之间暗藏不住的“刀光剑影”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