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我们只听到过医院乱收费让病人无钱治疗,却从来没有人看到医院无奈的一面。近日,在天河区某三甲医院就发生一起让人医生非常无奈的事件。
在电视中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逃离精神病院的剧情,但是现实中出现这样子又会是如何呢?近日,藤县第三人民医院就发生了一起42名精神病人逃出医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