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欢吃魔芋,尤其是自己家做的,味道很正宗地道,加点酸豆角,这感觉要升天了,家乡味永远是我最爱的菜。这道菜我一丁点的调味料也么有添加,原装版。
周末回老家,婆婆给了我一罐自己腌的酸豆角。我一看眼睛就亮了,这酸爽……肯定要好好地吃一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