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人像拍摄中你拍的和我拍的都一样,没什么区别,拍了很多也不知道这么挑,每一张照片的效果几乎都一样。因此我们应该总结一些拍摄技巧。
关于人像拍摄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拍摄风格,但很多人都找不到自己的风格,就算你问摄影师,他只会告诉你:其实我并没有把自己归类在哪一个类别或是风格里。在人像摄影中,到底该怎么做,才能找到自己的风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