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合国份子钱

(1)
联合国 中国
联合国要涨中国“份子钱” 凭什么?
联合国要涨中国“份子钱” 凭什么?

这些年,随着中国的发展越来越强大,中国缴纳联合国会费一直在大“跃进”,发展中国家的身份,交着发达国家的会费,联合国还要涨中国“份子钱”,凭什么?

共 1 页/1条记录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