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说,有大哥有二弟,你算老几。告诉他:“俺是小三”
十一长假结束了,如果顺利的话下个长假将是2013年的春节,如果不顺利的话今年12月21号以后我们大家就永远都放假了……
以德服人以理服人以诚服人都不如以貌服人,真的。
要是我这工作能再上个台阶,我以后就是个上得了台面的人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