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中作乐

(1)
笑话 生活
生活就是要苦中作乐:穷配丑
生活就是要苦中作乐:穷配丑

以前没有上班的时候,看到开宝马的,一脸鄙视:“牛B什么,早晚有一天,老子比你牛B!”上班了以后,看到开宝马的,一脸羡慕:“真牛B,我什么时候能这么牛B?”

共 1 页/1条记录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