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中供暖

(1)
热议 南方
南方集中供暖引热议 是善举还是多此一举?
南方集中供暖引热议 是善举还是多此一举?

“长沙人说今天3度好冷,山东人笑了:我们这零下3度。北京人也笑了:我们这零下13度。黑龙江人听到哈哈大笑:我们这零下23度。长沙人听完冷笑一声:我说的是室内……室内……”

共 1 页/1条记录
微信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