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已经是2012年的8月,但辽宁宏运俱乐部却还拖欠着球员们2011赛季的半年工资,在客场1:1战平北京国安之后,很多队员都表示,“都这样了,我们还在拼,绝对够意思了 国家规定不许拖欠农民工的工资,现在我们的待遇还不如农民工呢 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