贾斯丁比伯闯祸不断,他这张嘴也停不下来。狗仔队的跟拍有多疯狂大家都知道,可是比伯偏偏不省心地问对方:“谁叫你站在车子前面?”一下子就把大家所剩无几的同情心消耗殆尽了。
这个貌似还比较正常!艾玛!难道自己都不用看路了撒?喂!脑袋哪里去了?做明星还真是不容易!走到哪里都有人偷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