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0日晚7点左右,曾经的中国田径运动员,多哈亚运会冠军陈珏在微博上对全运会进行了抨击,怒斥全运会"让运动员累的跟狗一样、练的一身伤病"等问题,还拿自己的亲身经历举例,直言拿了冠军也没用,退役后也是没人来管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