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前,河南信阳政府的一封讴歌拆迁人员的文章引发众网友热议。文章中,浉河区委书记表示,拆迁人员是最可爱,可亲的人。此言论一出,便有网友发帖回应,指出文章中表扬的拆迁人员实际上十分野蛮,在这次拆迁中,他家的父母还被其打倒在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