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良影响

(1)
水果 乱吃
水果益处多 乱吃也不好
水果益处多 乱吃也不好

在我们的知识认识中,水果一直以来都是营养的代表,而自古养生学也建议在平常的生活中,要多吃水果。不过水果虽好,也也不能乱吃,因为如果吃不好,也有可能变成“毒果”。 “毒”水果多是超范围、超剂量使用化学药剂,严重威胁人们健康。专家提醒,商家投顾

共 1 页/1条记录
微信公众号